新庄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庄镇杉荷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2019年1月2日正式投入使用,建筑面积2100平方米,社区下辖朱瓦、安圩两个片区10个网格,共有居民4435人。中心设置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、综治中心、居民活动中心、爱心超市、图书室、青少年之家等功能室,社区从便民、利民角度进行合理化布局,力争全方位、最大化为社区居民服务。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按照省、市、区各级“三集中、三到位”和“联网+联动”等要求,设置两个全科窗口,提供线上线下全程代办帮办服务,社区群众办理业务只需提供必要的证件,进行交件办理或者线上办理。逐步实现“单一”窗口向“全科” 窗口转变。全科窗口的设置,既方便了群众,又解放了村组干部。按照应进必进、能进必进的原则,梳理社区高频便民事项39项,江苏政务服务网事项10项进行公示,确保便民服务事项办理不出社区。在做好全科服务的同时,社区还实行书记坐班制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27-80870377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杉荷园社区朱瓦新村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:上午:9:00-12:00,下午:14:00-17:30(其中7月1日至9月30日14:30-18:00) 法定节假日除外。

公交路线:游5路至朱瓦村站台

联系电话:0527-8087037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